首页>专题栏目>历史专题>十九大学习专栏>石家庄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全市生态环境系统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石家庄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全市生态环境系统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发布单位:宣教中心         发布日期:2020-01-17









       按照省生态环境厅和市委要求部署,1月15日,石家庄市生态环境局召开了全市生态环境系统主题教育总结视频会议。
       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局机关全体人员,局属各单位、市内4区分局领导班子成员及中层以上干部在市局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区)分局设分会场。省厅第一巡回指导组成员李进进同志、市委第三巡回指导组成员胥士武同志列席会议。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李朝亮同志主持本次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马立宁同志作总结讲话。

       会议全面总结了全市生态环境系统自2019年9月至今主题教育开展情况,通过盘点收获、正视问题,明确下一阶段工作重点,持续巩固拓展和深化提升主题教育成效,把主题教育的成效转化为全局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凝心聚力干好工作的巨大动力。

       会议指出,一是要认真总结巩固主题教育成效,在总结成效中进一步坚定初心和使命。二是要认真总结正视主题教育存在的问题,针对问题抓好整改巩固成效。三是要把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干好工作的强大动力,确保年度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会议要求,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下,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入贯彻落实省厅党组和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主题教育焕发的热情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和实际成效,紧紧围绕局党组2020年“坚持一个统领、实现四个突破、夯实两个基础”的工作思路和要求,坚持一件一件盯住不放,一项一项抓好落实,做到一招不失、一步不让、一项不漏、一件不空,确保各项任务落细落地,为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省厅第一巡回指导组李进进同志和市委第三巡回指导组胥士武同志,分别对市生态环境局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点评讲话,并在肯定成绩的同时,对下一步巩固、运用、深化好主题教育成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最后,李朝亮同志对贯彻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学懂弄通党的创新理论来指导实践工作。二是要切实坚持问题导向,不断提高工作标准,持续巩固拓展和深化提升主题教育成效。三是要切实守初心、担使命,持续推进我市生态环境质量的不断改善。




主办单位:石家庄市生态环境局     技术支持:石家庄市环境信息中心

联系地址:石家庄市体育南大街383-1号

总访问量:0

邮       编:050023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 位置分布

网站标识码:1301000023

ICP备案号:冀ICP备05019966号-3

公安备案号:13010602000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