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栏目>历史专题>十九大学习专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石家庄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石家庄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单位:宣教中心         发布日期:2019-12-06







       按照河北省生态环境厅党组和石家庄市委安排部署,12月5日,石家庄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省厅党组书记、厅长高建民同志莅临指导并作了重要点评讲话;省厅第一巡回指导组、市委第三巡回指导组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班子成员首先集中学习了杨雄同志、王东峰同志、张绍廉同志在石家庄市委常委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马立宁同志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带头开展自我批评。班子成员以对党、对工作、对同志高度负责的态度,进行个人检视剖析发言,相互开展批评。通过真点问题、点真问题,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
       高建民厅长对市生态环境局班子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肯定,并明确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持续强化理论武装,切实增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以动真碰硬刀刃向内的勇气狠抓问题整改落实;三是要聚焦主责主业,以只争朝夕拼搏奋进的精神状态推进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落地见效;四是要完善制度建设,建立健全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的长效机制。 
       马立宁局长代表局党组表示,认真贯彻高建民厅长的讲话精神,全面加强全系统党的建设、队伍建设和业务能力建设,特别是针对查找出的问题,认真抓好整改落实。一是持之以恒抓好理论武装;二是坚持不懈加强政治建设;三是从严从实抓好问题整改;四是抓紧不断强化工作落实。



主办单位:石家庄市生态环境局     技术支持:石家庄市环境信息中心

联系地址:石家庄市体育南大街383-1号

总访问量:0

邮       编:050023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 位置分布

网站标识码:1301000023

ICP备案号:冀ICP备05019966号-3

公安备案号:13010602000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