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环境要闻>总投资2.15亿!丹江口新建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
总投资2.15亿!丹江口新建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
发布单位: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3-03-16

近日,记者在湖北省丹江口市在建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联合厂房,用于储存和发酵生活垃圾的垃圾接收和供给设施已经完成主体结构的建设;用于焚烧垃圾的三段式炉排炉,以及烟气处理系统的主体结构也已经架设完毕,工人们正在对部分区域进行焊接处理,一旁的渗滤液处理设施也初见规模。

据了解,丹江口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总占地64亩,该项目是由安徽海创绿能环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丹江口市国投有限公司共同投资,项目引进日本川崎重工的机械炉排炉工艺,属再生能源项目。该项目规划建设300吨/日生活垃圾焚烧发电系统,并配套建设相关设施,同时预留二期300吨/日规模。

项目去年5月份开工建设,总投资2.15亿,截至目前已经投资1.39亿,下一步,丹江口市将抢抓工期、做好质量和安全保障,加快推进垃圾栈桥、渗滤液处理系统建设,力争8月份投产。

原题:丹江口市建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



主办单位:石家庄市生态环境局     技术支持:石家庄市环境信息中心

联系地址:石家庄市体育南大街383-1号

总访问量:0

邮       编:050023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 位置分布

网站标识码:1301000023

ICP备案号:冀ICP备05019966号-3

公安备案号:13010602000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