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态环境执法>执法信息>2022年监督执法正面清单(6月份)
2022年监督执法正面清单(6月份)
发布单位:综合执法支队         发布日期:2022-07-28

各县(市、区)分局,高新区、循环化工园区生态环境局:

按照省厅《河北省生态环境厅生态环境监督执法正面清单实施方案》要求,经市局相关科室、单位和各县(市、区)分局严格把关,认真筛选,5月份公开493家生态环境监督执法正面清单基础上,移除正面清单企业3家,新增正面清单企业5家,全市现有495家企业纳入正面清单监管,予以公开。

生态环境监督执法正面清单公开期间,将对正面清单进行动态调整,对正面清单内企业若存在纳入条件不符或一年内出现环境违法行为的予以移除。

  



附件下载1:关于公开石家庄市生态环境监督执法正面清单的通知.pdf

主办单位:石家庄市生态环境局     技术支持:石家庄市环境信息中心

联系地址:石家庄市体育南大街383-1号

总访问量:0

邮       编:050023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 位置分布

网站标识码:1301000023

ICP备案号:冀ICP备05019966号-3

公安备案号:13010602000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