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宣传教育>环境宣教>宣教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收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优秀党员教育电视片座谈交流会
宣教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收看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优秀党员
教育电视片座谈交流会
发布单位:宣教中心         发布日期:2020-01-13

2020年1月8日至1月11日,按照《关于学习收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优秀党员教育电视片的通知》要求,宣教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学习收看了河北广播电视台播出的反映主题教育成果、讲述党的故事、宣传身边典型的优秀党员教育电视片。

电视片通过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通过情景剧、报告会、微视频、微电影等多种形式,充分彰显了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深刻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著坚守。在抓好学习观看的同时,我支部还积极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就学习观看后的感受开展交流研讨、分享心得体会。

在座谈交流会上,支部党员、干部纷纷表示,电视片用生动的形象、丰富的形式向广大党员展示了共产党人用生命和鲜血铸就的信念与忠诚、永远坚守的初心和使命。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认真学习榜样、勇于担当作为,不断提升完善,为我市生态环境保护事业奉献自己的力量。

 




主办单位:石家庄市生态环境局     技术支持:石家庄市环境信息中心

联系地址:石家庄市体育南大街383-1号

总访问量:0

邮       编:050023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 位置分布

网站标识码:1301000023

ICP备案号:冀ICP备05019966号-3

公安备案号:13010602000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