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态环境执法>环境应急>支队开展“万名环保干部进万企、助力提升环境治理水平”主题实践活动
支队开展“万名环保干部进万企、助力提升环境治理水平”主题实践活动
发布单位:综合执法支队         发布日期:2020-03-25

3月24日,石家庄市环境综合执法支队王亚平副支队长带领应急办人员到元氏县河北悦民生化有限公司开展“万名环保干部进万企助力提升环境治理水平”主题实践活动。

王亚平副支队长在企业会议室与企业负责人2019年“万名环保干部进万企、助力提升环境治理水平”主题实践活动进行了交流,企业负责人充分肯定了此项主题实践活动为企业带来实实在在的改变,同时帮扶人员还征询了企业在环境保护方面还有哪些要求、意见或建议等。

王亚平副支队长指出,“万名环保干部进万企、助力提升环境治理水平”主题实践活动是全省生态环境系统为企业提升环境治理水平的一项具体举措,我们一定要在巩固去年帮扶工作成果的基础上,继续为企业提升环境治理水平提供帮助;同时强调,企业一定要严格落实环境保护主体责任,加强环境隐患排查治理工作,按照环保相关法律法规抓好落实,确保污染物稳定达标排放。

最后,王亚平副支队长介绍了开展此项活动的相关工作纪律,并希望企业对参与此项工作的执法人员进行监督。
 







主办单位:石家庄市生态环境局     技术支持:石家庄市环境信息中心

联系地址:石家庄市体育南大街383-1号

总访问量:0

邮       编:050023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 位置分布

网站标识码:1301000023

ICP备案号:冀ICP备05019966号-3

公安备案号:13010602000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