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宣传教育>环境宣教>宣教中心组织召开2019年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宣传教育工作会议
宣教中心组织召开2019年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宣传教育工作会议
发布单位:宣教中心         发布日期:2019-12-02



进一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助力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推动石家庄市生态环境宣传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全面提升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宣教人员专业能力,宣教中心于2019年11月28日上午组织召开了2019年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宣传教育工作会议。市生态环境局张建民副调研员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网信办李建峰副主任就如何做好网络舆情应对工作进行了专题授课。各县(市、区)生态环境局和生态环境分局宣教工作主管局领导,机关各处室、局各单位新闻宣传联络员等共计约90人参加会议。
    张建民同志在讲话中对如何推动全市生态环境宣传教育工作深走实、提水平上台阶提出了明确要求。张建民同志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筑牢对生态环境宣传引导作用的深刻认识。要研读新时期生态文明理论,打牢做好生态环境宣传工作的理论基础;要强化对业务知识的钻研,不断提升宣教工作业务水平;要加强与市局宣教中心的交流互动,提升基层宣教工作水平。张建民同志强调,要强化责任担当,将积极、稳妥做好环境舆情应对作为义不容辞的职责。要摆正心态,正确对待环境舆情;要及时跟进,妥善处置环境舆情;要健全机制,积极引导环境舆情。张建民同志要求,要积极进取,以攻坚克难的斗志全面提升生态环境宣传工作水平。要利用好“石家庄生态环境宣教”微信群、“生态石家庄”微信公众号等宣教工作平台;要注重新闻宣传的时效性,第一时间主动向市宣教中心提供有价值的新闻素材;要发挥好《中国环境报》主阵地作用。
    李建峰副主任以丰富的网络舆情应对工作经验,结合我市近年来重大网络舆情应对处置工作实际开展情况进行了专题授课。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李建峰副主任的授课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很强的现实针对性,语言深入浅出、内容丰富详实,对生态环境系统面对网络舆论新形势、新问题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会上,还对2019年石家庄市生态环境宣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




主办单位:石家庄市生态环境局     技术支持:石家庄市环境信息中心

联系地址:石家庄市体育南大街383-1号

总访问量:0

邮       编:050023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 位置分布

网站标识码:1301000023

ICP备案号:冀ICP备05019966号-3

公安备案号:13010602000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