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石家庄市生态环境局春节前夕开展看望慰问活动
发布单位:宣教中心         发布日期:2023-01-19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受局党组书记、局长赵乐同志委托,局党组副书记王向刚同志代表局党组到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前入党的老党员家中进行走访慰问,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切实把党组织的关怀送到老党员的心坎上。

走访期间,王向刚同志与老同志促膝交谈、嘘寒问暖,关切地询问他们的健康状况、居住环境及家庭情况,向他们介绍过去一年我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取得的成绩及下一步工作打算,认真倾听老同志们的意见建议,感谢他们为石家庄的天蓝、水清、地绿作出的贡献,衷心祝愿他们健康长寿、阖家幸福。

老同志们表示,党组织的关心与牵挂让他们深深地感受到归属感和幸福感,今后将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我市生态环境保护事业,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退志”。同时,祝愿市生态环境局蓬勃发展、再创佳绩。




主办单位:石家庄市生态环境局     技术支持:石家庄市环境信息中心

联系地址:石家庄市体育南大街383-1号

总访问量:0

邮       编:050023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 位置分布

网站标识码:1301000023

ICP备案号:冀ICP备05019966号-3

公安备案号:13010602000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