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决战决胜“退后十” | 我市举办扬尘治理现场观摩活动
发布单位:宣教中心         发布日期:2021-11-10

为贯彻落实我市空气质量综合指数“退后十”攻坚动员会要求,全面落实各项治理措施,10月22日,我市在井陉矿区举办扬尘治理现场观摩活动,加强行业领域学习交流,推广应用先进经验和成功做法,进一步加大扬尘整治力度,坚决打赢“退后十”攻坚战。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君涛出席观摩活动。

观摩组先后参观了康盛家园小区、横北棚户区改造项目工地、石钢新区、金川路、杏花沟生态公园等地,听取了环境提升、扬尘治理的具体措施和工作进展情况介绍,并相互交流了可借鉴的措施和经验。
活动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强化责任意识,切实增强做好扬尘污染治理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对照先进地区“找问题、补短板、抓整改”,学习借鉴成功经验和创新做法,进一步提升扬尘治理水平。要强力开展扬尘污染治理,认真落实洗城净路、湿扫保洁、裸露地面整治、重型车辆管控等举措。要完善长效机制,强化责任分工,时刻保持扬尘污染治理高压态势,开展联合执法,确保最大限度降低扬尘污染,全力冲刺四季度,全力以赴完成空气质量“退后十”目标任务。
各县(市、区)政府主管负责同志,大气办、生态环境分局、住建局、综合执法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观摩活动。




主办单位:石家庄市生态环境局     技术支持:石家庄市环境信息中心

联系地址:石家庄市体育南大街383-1号

总访问量:0

邮       编:050023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 位置分布

网站标识码:1301000023

ICP备案号:冀ICP备05019966号-3

公安备案号:13010602000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