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市召开空气质量综合指数“退后十”工作调度会议
发布单位:宣教中心         发布日期:2021-09-14

       9月13日下午,我市召开空气质量综合指数“退后十”工作调度会议,客观分析当前形势,深刻剖析突出问题,聚焦工作重点,再明举措、再强措施、再增力度,对相关工作进行再动员、再安排、再部署。副市长詹鹏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专家组详细分析了当前空气质量状况;传达学习了河北省生态环境厅驻石家庄帮扶组相关调度会议精神;通报了1—8月份各县(市、区)空气质量综合指数排名情况及存在的典型问题,对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詹鹏要求
       认清形势,正视差距,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敏感性,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空气质量“退后十”工作的一系列决策部署,突出问题导向,深入开展自查自纠,迅速补齐工作短板,要用心思考、用力干事,狠抓工作落实,坚决完成“退后十”目标任务。要对标对表,细之又细,逐级压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坚决克服松懈思想,强化指挥调度,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统筹推进,形成合力。 
       詹鹏强调
       要积极作为,严格执行,全力推动任务落地落实。紧盯各项任务目标,对大气污染治理各项重点工作,全力推进,全力落实;要严格督导促落实,振奋精神,鼓足干劲,强力突破,标本兼治,全力打好大气污染治理这场硬仗。



主办单位:石家庄市生态环境局     技术支持:石家庄市环境信息中心

联系地址:石家庄市体育南大街383-1号

总访问量:0

邮       编:050023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 位置分布

网站标识码:1301000023

ICP备案号:冀ICP备05019966号-3

公安备案号:13010602000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