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件通知>石家庄市环境保护局关于河北医科大学第四医院新建医技病房楼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的审查意见
石家庄市环境保护局关于河北医科大学第四医院新建医技病房楼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的审查意见
发布单位: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3-01-08

 

河北省环境保护厅:

河北医科大学第四医院将《河北医科大学第四医院新建医技病房楼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报批版)呈报我局。根据环评报告结论、专家技术评审意见,经我局建设项目审查委员会(2012年第11)研究,同意该项目上报省环保厅审批。提出如下审查意见:

一、河北医科大学第四医院新建医技病房楼项目位于石家庄市健康路12号、现省四院院内东侧预留空地上,项目北侧隔健康路为拆迁空地(原棉一宿舍),东侧50m为长安花苑小区,南侧100m为省四院职工宿舍,西侧为省四院门诊综合楼。拟建项目周围主要的敏感点为东侧的长安花苑小区,南侧的省四院职工宿舍。

项目总投资58949万元,其中环保投资115万元,占总投资额的0.195%。总建筑面积107180m2,主体23层,病床数800张,不新增职工。主要建设地上一至五层为医技科室,六层以上为病房,地下为食堂、车库。冬季取暖采用集中供热,该项目已在省发改委立项。

二、建设单位要认真落实环评中提出的各项环保措施,确保各种污染物长期、稳定达标排放。

三、根据“河北省建设项目主要污染物总量指标确认书”的意见,该项目新增污染物总量控制指标为:COD: 37.96/年, NH3-N: 6.070/年,SO2:0 /年,NOx:0 /

四、该项目的“三同时”监督检查工作由石家庄市重点河流环境保护督查中心会同石家庄市环境保护局桥东分局负责,日常环境保护监督管理工作由石家庄市环境保护局桥东分局负责。

五、建设单位需按《建设项目环境保护“三同时”执行情况》要求,定期向石家庄市重点河流环境保护督查中心、石家庄市环境保护局桥东分局报告“三同时”完成情况。

 

 

石家庄市环境保护局

201315



主办单位:石家庄市生态环境局     技术支持:石家庄市环境信息中心

联系地址:石家庄市体育南大街383-1号

总访问量:0

邮       编:050023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 位置分布

网站标识码:1301000023

ICP备案号:冀ICP备05019966号-3

公安备案号:13010602000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