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环境要闻>兰州高新区:推进全域无垃圾专项行动
兰州高新区:推进全域无垃圾专项行动
发布单位: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2-09-29

为进一步推进全域无垃圾专项行动,建设美丽宜居家园。近日,甘肃省兰州市城管委高新区执法分局安排部署执法队全员出动,精准发力,以着力扮靓城市环境景观,全力提升城市颜值为目标,积极开展高新区全域无垃圾专项行动。

据了解,为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增强责任意识,高新区执法分局以“定点+巡查+定人”的方式。对本次行动划范围、定规则,对工作目标、职责分工和实施步骤作出具体规定,整治重点,全面开展、分头行动。

行动中,执法队员身先垂范做表率,配合环卫工人一起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对辖区内主次干道、背街小巷、绿化带、公共场所及卫生死角进行全面排查清理;清除乱贴小广告、清除陈年垃圾、清理垃圾死角,认真开展卫生清扫集中行动,向不文明宣战。

此外,执法队着力以宣传为引导。通过线上、线下的宣传方式,积极引导群众提升保护环境意识,营造良好社会氛围,树立健康文明生活方式。



主办单位:石家庄市生态环境局     技术支持:石家庄市环境信息中心

联系地址:石家庄市体育南大街383-1号

总访问量:0

邮       编:050023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 位置分布

网站标识码:1301000023

ICP备案号:冀ICP备05019966号-3

公安备案号:13010602000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