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工作>党务公开>环境宣教进社区又添新平台
环境宣教进社区又添新平台

发布单位: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9-03-01

日前,结合党员志愿服务活动,为了将环保法律法规、环保知识和环保工作动态以更加直观和便捷的形式及时向社区群众进行宣传,市环保局与裕华区环保局联合在市环保局党员志愿服务活动联系点——尚东绿洲社区免费安装了宣传教育电子显示屏,标志着我市环境宣教进社区又添新平台。这也是今年“石家庄生态日”系列活动的一大亮点,旨在通过更加便民和低碳的方式宣传和传播生态环保理念,同时可以作为街道和社区发布便民信息的平台,实现多部门信息汇集。
在安装宣传教育电子显示屏以前,街道和社区均通过在公告栏中张贴纸质材料公布信息,有的还贴在各单元门口,混杂在一些小广告周围,不但影响社区环境的美观,传播效果也有很大的局限性,而且与当前的“无纸化”低碳办公相悖。在设立这一新平台后,能够在节约资源、美化社区的同时,体现信息发布与更新更加便捷、发布内容数量更多、公众引导效果更加明显等诸多优势。
环境宣传教育电子显示屏以省会生态之窗为主题,每天循环滚动发布环境保护法律法规、环保科普知识、低碳生活常识等内容,引导社区群众自觉将生态环保的理念融入到生活中,倡导文明、低碳的生活方式。市环保局将联合裕华区环保局,以尚东绿洲社区为基础,逐步向将裕华区其它社区铺开,陆续安装,开展环境宣教进社区新平台的试点工作。



主办单位:石家庄市生态环境局     技术支持:石家庄市环境信息中心

联系地址:石家庄市体育南大街383-1号

总访问量:0

邮       编:050023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 位置分布

网站标识码:1301000023

ICP备案号:冀ICP备05019966号-3

公安备案号:13010602000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