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宣传教育>绿色创建>转作风树形象讲担当促发展|邀小记者“零距离”见证污水变清澈
转作风树形象讲担当促发展|邀小记者“零距离”见证污水变清澈
发布单位:宣教中心         发布日期:2021-10-25

为全面落实“转作风树形象讲担当促发展,争当全省生态环境系统排头兵领头雁”活动要求,引导社会各界积极参与生态环境保护,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石家庄市生态环境局动员引导全市各级环境教育基地开展丰富多彩的生态环保教育活动。
    近期,50名燕赵都市报小记者在老师的带领下,来到我市省级生态环境教育基地高新区污水处理厂进行参观学习。在参观前,高新区污水处理厂的技术人员对小记者们进行了安全教育,详细介绍了污水处理的工艺流程,随后带领大家按照流程顺序进行参观学习,并观看了环保设施向公众开放云视频。随后,工作人员从出水口提取了处理后的中水,与进水口的污水进行了对比。整个参观过程中,小记者们兴趣盎然,认真记录,积极提问,了解了污水由浊变清的过程,完成了一次生动有趣的生态环保探索之旅。
    此次活动不仅使学生们增长了生态环保知识,开拓了环保视野,而且通过“小手拉大手”更好的向社会宣传了节约用水的绿色生活理念,让爱水惜水、节水护水的文明理念与行动在全社会蔚然成风。



主办单位:石家庄市生态环境局     技术支持:石家庄市环境信息中心

联系地址:石家庄市体育南大街383-1号

总访问量:0

邮       编:050023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 位置分布

网站标识码:1301000023

ICP备案号:冀ICP备05019966号-3

公安备案号:13010602000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