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宣传教育>绿色创建>我是行动者!高校学子加入生态公益宣传队伍
我是行动者!高校学子加入生态公益宣传队伍
发布单位:宣教中心         发布日期:2020-12-10

128日,“打赢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战——我是行动者”生态公益行主题宣传活动走进河北化工医药职业技术学院,向大学生宣传大气污染防治的重要性,普及生态环保知识。

此次活动通过向全市大学传播生态文明理念,号召当代大学生积极参加环保志愿服务活动,带动身边的人践行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齐心协力为打赢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战贡献青年力量。

活动中,石家庄市生态环境局向该校化学与环境工程系学生及河北化工医药职业技术学院爱益启社团的生态环保志愿者们赠送了生态环保科普读物《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我是行动者 生态环境保护百问》和《生态文明三字经》等。化学与环境工程系学生结合自身专业特点和学科优势,对生态环保科普读物进行了研究和讨论,掌握生态环保知识的同时,增强了对所学专业的认同感和荣誉感,进一步提升了生态文明素养。

学生们纷纷表示,今后会更加自觉地践行绿色生活方式,学好专业知识,将生态环保理念带到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带动身边更多的人,参加生态环境保护实践。



主办单位:石家庄市生态环境局     技术支持:石家庄市环境信息中心

联系地址:石家庄市体育南大街383-1号

总访问量:0

邮       编:050023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 位置分布

网站标识码:1301000023

ICP备案号:冀ICP备05019966号-3

公安备案号:13010602000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