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态环境执法>执法信息>瞄准“退后十”,全力攻坚!石家庄市生态环境综合执法支队全面强化执法工作
瞄准“退后十”,全力攻坚!石家庄市生态环境综合执法支队全面强化执法工作
发布单位: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1-11-10

决战决胜“退后十”

瞄准空气质量“退后十”工作目标,石家庄市生态环境综合执法支队以临战的状态、决战的姿态、决胜的心态,牢记使命,主动担当,不遗余力地投入到“退后十”执法强化攻坚行动中,扎实做好环境执法工作,为坚决打好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完成“退后十”目标任务提供坚实保障。

实现空气质量综合指数“退后十”目标,是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具体行动,是全市人民的热切期待,更是当前执法工作的核心工作任务。作为全市主要执法力量之一的市生态环境综合执法支队,以改善环境质量为己任,不断强化环保执法,打击违法行为,为全市大气环境质量持续改善提供有力执法保障。

围绕“退后十”目标,该支队坚持以持续改善环境空气质量为核心,按照“减总量、控扬尘、管夜间、削高值”的总体要求,瞄准重点时段、关键节点,以工业企业减排、排污许可证监管、“散乱污”整治回头看、重点排污单位精细化管理为重点,坚持“白天严管、夜间严查”,坚持问题导向、突出精准执法、持续靶向发力,完善协调联动、创新工作举措、强化手段运用,发挥公安环保联合执法专班作用,完善案件信息共享机制,做到涉刑必移,提升联动成效,形成有力震慑,严厉打击各类环境违法行为,切实消除监管盲区死角,守牢“违规必究、违法重处”的底线、红线,全面加强了各项执法工作落实。

市生态环境综合执法支队有关负责人表示,将坚决打好“退后十”这场硬仗、恶仗,以“成功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胸怀,以打硬仗、闯难关的拼劲,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干劲,以决战决胜的信心、扎实有效的举措、务实求实的作风,坚决打赢“退后十”攻坚战,为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主办单位:石家庄市生态环境局     技术支持:石家庄市环境信息中心

联系地址:石家庄市体育南大街383-1号

总访问量:0

邮       编:050023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 位置分布

网站标识码:1301000023

ICP备案号:冀ICP备05019966号-3

公安备案号:13010602000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