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态环境执法>执法信息>市生态环境局召开专项整治漠视侵害群众利益工作调度会
市生态环境局召开专项整治漠视侵害群众利益工作调度会
发布单位:综合执法支队         发布日期:2019-11-21

11月20日,石家庄市2019年环境专项执法培训班上就专项整治漠视侵害群众利益工作进行了调度,传达了省纪委、市纪委近期召开的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对我局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进行集中调度,就下一步重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全市各分局环境执法大队大队长;市环境综合执法支队领导,各大队、处室负责人共9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漠视群众利益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是中央部署的一项重要专项整治工作,一定要站在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来认识专项工作,抓好工作落实。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要做到四个紧盯”、“五个下功夫”、“六个一”,防止出现“抓工作落实不到位、专项工作造假报虚数”问题的发生。

会议要求,一是清单要分清。重新对照方案对账抓好3个清单:问题清单、措施清单、效果清单。二是任务完成标准要弄清。三是整治进度要清楚完成。四是要做到上下贯通。具体是台账要上下贯通、解决问题要上下贯通、整治进度要上下贯通。



主办单位:石家庄市生态环境局     技术支持:石家庄市环境信息中心

联系地址:石家庄市体育南大街383-1号

总访问量:0

邮       编:050023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 位置分布

网站标识码:1301000023

ICP备案号:冀ICP备05019966号-3

公安备案号:13010602000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