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态环境执法>执法信息>石家庄市环境综合执法支队组织开展印刷行业VOCs执法专题培训
石家庄市环境综合执法支队
组织开展印刷行业VOCs执法专题培训
发布单位:综合执法支队         发布日期:2019-05-21

为更好的把握印刷行业生产工艺及VOCs排放特点,提升现场监督执法能力,5月20日下午,石家庄市环境综合执法支队组织开展了印刷行业VOCs执法专题培训。此次培训基于近期市区开展的印刷行业企业专项执法检查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进一步落实现场执法精准化要求,旨在提升“体检式、服务式”执法的能力水平。

本次培训邀请河北科技大学俞磊教授就印刷行业VOCs治理常见的工艺、废气收集系统常见问题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支队执法人员及市内四区、高新区执法人员约40人参加了学习培训,并就执法检查中关注的问题与俞磊教授进行了深入交流。

参训人员表示,培训让大家更加全面的了解了印刷行业中普遍采用的光催化氧化法、低温等离子法、活性炭吸附法、燃烧法等VOCs治理工艺以及污染物处理设施不正常使用的常见情形,为全面落实印刷行业精准执法和体检式执法奠定了基础。

 

 





主办单位:石家庄市生态环境局     技术支持:石家庄市环境信息中心

联系地址:石家庄市体育南大街383-1号

总访问量:0

邮       编:050023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 位置分布

网站标识码:1301000023

ICP备案号:冀ICP备05019966号-3

公安备案号:13010602000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