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态环境执法>执法信息>石家庄市生态环境局召开铁路两侧环境安全整治专题调度会
石家庄市生态环境局召开铁路两侧环境安全整治专题调度会
发布单位:综合执法支队         发布日期:2019-05-14

2019514午,石家庄市环境综合执法支队组织长安区、裕华区、桥西区、新华区、栾城区、鹿泉区、藁城区、正定县、新乐市、元氏县、高邑县、晋州市、井陉县、赞皇县分局,高新区、循环化工园区生态环境局16个县(市、区)生态环境分局召开了关于进一步加强铁路两侧环境安全整治专题调度会议。

市环境综合执法支队副支队长王亚平同志按照省厅和市委、市政府有关工作要求,对我市铁路两侧环境安全整治工作进行再动员、再安排、再部署。

16个县(市、区)生态环境分局,分别就铁路两侧环境安全排查整治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会议还对近期其他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主办单位:石家庄市生态环境局     技术支持:石家庄市环境信息中心

联系地址:石家庄市体育南大街383-1号

总访问量:0

邮       编:050023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 位置分布

网站标识码:1301000023

ICP备案号:冀ICP备05019966号-3

公安备案号:13010602000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