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县区动态>新乐>新乐分局聚焦大气污染防治 坚守攻坚阵地
新乐分局聚焦大气污染防治 坚守攻坚阵地
发布单位:新乐         发布日期:2020-12-31

12月29日上午,生态环境局新乐分局召开紧急会议,再次安排部署大气污染防治攻坚行动。会议由局长张立智同志主持,各科室站所副职以上干部参加。

会上,张立智同志分析了PM2.5考核指标现状,强调了此次攻坚行动的重要意义。

会议要求:一是强化责任。以中层领导干部、党员、执法人员为核心,划分为9个督导小组进行全域巡查。二是突出重点。强化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散煤治理、“散乱污”企业整治等工作,全力降低污染物排放。三是从严管控。提前做好重污染天气“二级响应、一级防控”准备,压紧压实监管责任,从严执法,坚决做到问题整改问效不过夜。四是抓好本职。对辖区内所有工业企业,大中型企业,农村污水治理项目建立台账,逐一进行排查,确保各项减排措施高标准落实到位。

会后,新乐分局全体职工干部立即行动,出动78人,由各科室站所负责人带队,深入工业企业、建设工地督导检查重污染天气Ⅱ级响应措施落实情况。



主办单位:石家庄市生态环境局     技术支持:石家庄市环境信息中心

联系地址:石家庄市体育南大街383-1号

总访问量:0

邮       编:050023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 位置分布

网站标识码:1301000023

ICP备案号:冀ICP备05019966号-3

公安备案号:13010602000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