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县区动态>新乐>新乐市连夜召开应对重污染天气紧急会议
新乐市连夜召开应对重污染天气紧急会议
发布单位:新乐         发布日期:2020-12-16

    12月15日晚,新乐市迅速召开应对重污染天气紧急会议,重点分析当前全市重污染天气现状和面临的严峻形势,对进一步做好我市重污染天气应对工作作出再安排、再部署。市长刘尊浩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尊浩指出,重污染天气应对治理是硬任务,各级各部门必须强化责任担当,主动作为抓落实,密切配合强推进,为蓝天保卫战圆满收官奠定坚实基础。

  刘尊浩强调,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重污染天气应对工作,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充分认清当前的严峻形势,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迎难而上,持续加力,全力抓好重污染天气应对工作,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

 刘尊浩要求,做好重污染天气应对工作重在聚焦突出问题,强力攻坚突破。生态环境、住建、公安、交通运输、水务、工信、农业农村等11个部门要按照职责抓好工业企业、施工扬尘、道路、重型柴油车、非道路移动机械、渣土车、散煤治理、秸秆禁烧、餐饮油烟等各项应急减排的落实。同时,市政府专门成立由级干部带队的8个暗访督导组,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对各乡镇、街道办和各部门落实情况进行暗访暗查。各各乡镇、街道办要迅即行动,坚决落实好各项应急处置措施,确保本辖区重污染天气应急措施落实到位,坚决扭转被动局面。

    会上,市生态环境局局长张立智就当前全市重污染天气面临的严峻形势和存在问题进行了通报,并提出工作建议。会议印发了重污染天气应急指挥部主要成员单位职责分工明白纸。



主办单位:石家庄市生态环境局     技术支持:石家庄市环境信息中心

联系地址:石家庄市体育南大街383-1号

总访问量:0

邮       编:050023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 位置分布

网站标识码:1301000023

ICP备案号:冀ICP备05019966号-3

公安备案号:13010602000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