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县区动态>新乐>生态环境分局新乐市分局:筑牢党建堡垒,打造过硬队伍
生态环境分局新乐市分局:筑牢党建堡垒,打造过硬队伍
发布单位:新乐         发布日期:2020-12-16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和市委决策部署,坚决完成2020年既定环保工作,生态环境局新乐市分局坚持党建引领,全体党员干部带头靠前指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环保战线上高高飘扬。

一、统一思想 切实提高站位

我局党支积极引导党员干部充分认识工作任务的紧迫性,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高度服从领导小组的统一调度,始终站在工作第一线,带头深入打硬仗、啃硬骨头的地方,做合格党员、当干事先锋。

二、学以致用 增强行动自觉

近日,我局各党小组开展了专项党日活动,组织党员进行理论知识测试,以测促学,扎实党员干部理论基本功,让大家在学深悟透中找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坐标,激发敢于担当、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增强为环保事业奋斗的行动自觉,为扎实高效完成任务打牢根基。

三、挺身而出 敢于身先士卒

今年是污染防治攻坚战的收官之年,我局全体党员主动加班加点,全身心地投入到工作中,带头冲在最前沿,带头承担最苦最累的任务,全力做好综合协调、资料整理、执法检查、监督检测、宣传报道、后勤保障等各项工作,做到哪里有困难、哪里有工作需要,哪里就有党员干部在发挥作用,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主办单位:石家庄市生态环境局     技术支持:石家庄市环境信息中心

联系地址:石家庄市体育南大街383-1号

总访问量:0

邮       编:050023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 位置分布

网站标识码:1301000023

ICP备案号:冀ICP备05019966号-3

公安备案号:13010602000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