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县区动态>新乐>石家庄市生态环境局新乐市分局开展化工行业专项整治
石家庄市生态环境局新乐市分局开展化工行业专项整治
发布单位:新乐         发布日期:2020-11-27

为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切实提升化工行业治污水平,持续改善全环境空气质量,新乐市生态环境分局对全市化工行业开展专项整治行动。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组织精干执法人员深入企业,在全范围内开展拉网式、无死角排查,不遗漏任何一家企业,建立全面详实的管理清单。

二是做好企业服务。深入企业了解治污情况,一对一开展精准帮扶,根据企业实际情况编制“一厂一策”,分门别类进行整改提升。

三是严格整治标准。在专项整治过程中做到“三不放”:对整治中发现的各类问题,未查清原因不放过,整治措施未落实不放过,整改无效果不放过。

四是加大执法力度。保持环境执法高压态势,对生产环境恶劣、无环保手续、未配套完善环保治污设施的企业严肃依法查处,绝不姑息。



主办单位:石家庄市生态环境局     技术支持:石家庄市环境信息中心

联系地址:石家庄市体育南大街383-1号

总访问量:0

邮       编:050023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 位置分布

网站标识码:1301000023

ICP备案号:冀ICP备05019966号-3

公安备案号:13010602000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