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县区动态>新乐>生态环境局新乐市分局强化措施积极应对重污染天气
生态环境局新乐市分局强化措施积极应对重污染天气
发布单位:新乐         发布日期:2020-11-24

为全面做好本轮重污染过程应对,自1123日新乐市启动重污染天气II级橙色预警以来,生态环境局新乐市分局聚焦工业企业监管,提前介入,精准发力,努力实现削峰保谷

及时调度安排。按照市政府的统一部署安排,生态环境局新乐市分局于20201123日晚上立即召开工作会议,对预警工作再动员、再安排,要求各科室站队要高度重视此次重污染天气过程,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认真分析研判,加大工作力度,采取有力措施,有效减少重污染天气影响。

建立重点乡镇包联机制,生态环境局新乐市分局领导班子成员一线办公,精准指导企业落实减排措施。严格实施总量控制,坚持分类管控,多排多限、少排少限、不排不限,坚决不搞一刀切。进一步规范执法行为,坚决杜绝粗暴执法、一停了之、以罚代管、久治不验等问题,全力保障企业合法权益。

生态环境局新乐市分局建立领导班子成员带队、环境监测人员参与、执法中队查处体系,紧盯重点企业、重点区域,严查重处环境违法行为。对市区及周边重点企业24小时监测,发现问题,立即整改。坚持晨查、夜查,严厉打击无组织排放、跑冒滴漏、不错峰生产等问题。

1123日以来,共检查重点涉气企业180余家次,查处问题13个。其中,立行立改6个,拟立案处罚2个,限期整改2个。



主办单位:石家庄市生态环境局     技术支持:石家庄市环境信息中心

联系地址:石家庄市体育南大街383-1号

总访问量:0

邮       编:050023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 位置分布

网站标识码:1301000023

ICP备案号:冀ICP备05019966号-3

公安备案号:13010602000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