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县区动态>井陉>石家庄市生态环境局井陉县分局“三突破”打造环保工作新亮点
石家庄市生态环境局井陉县分局“三突破”打造环保工作新亮点
发布单位:井陉         发布日期:2020-12-17

井陉县生态环境分局认真履行职责,创新工作思路,以“三突破”打造工作亮点,树立环保队伍新形象。

一是在执法手段上实现突破。在严格执法、依法行政的过程中,不断加强服务意识,改变过去执法就是处罚,执法就是关停,坚持从服务入手,在执法中服务,寓意服务于执法全过程。

二是在解决信访中的重点难点问题上实现突破。牢固树立“群众利益无小事”的观念,做到环境信访有案必查,查必有果,“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对因企业违法排污造成的群众信访及直接涉及群众利益的重点难点问题,主要领导亲自接访、亲自调度、亲自督办,快查快结。

三是在控制源头污染上实现突破。全面落实建设项目“三同时”制度,以开展整治违法排污企业保障群众健康环保专项行动为契机,对全县范围内新、改、扩建项目开展全面排查,坚决从源头上控制污染。

 



主办单位:石家庄市生态环境局     技术支持:石家庄市环境信息中心

联系地址:石家庄市体育南大街383-1号

总访问量:0

邮       编:050023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 位置分布

网站标识码:1301000023

ICP备案号:冀ICP备05019966号-3

公安备案号:13010602000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