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县区动态>井陉>井陉县分局召开学习贯彻市局警示教育会议精神及干部作风纪律整顿安排部署会
井陉县分局召开学习贯彻市局警示教育会议精神及干部作风纪律整顿安排部署会
发布单位:井陉         发布日期:2019-12-30

2019年27日,井陉县分局组织全体职工干部对市局召开的生态环境系统警示教育大会精神进行了贯彻学习。随后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志宏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要学习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加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教育,不断强化思想认识,提高纪律意识,真正把纪律转化为常习惯和自觉遵循。

二是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在抓好业务工作的同时,切实抓好分管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建设。

三是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全面从严治党,驰而不息纠治“四风”,巩固中央八项规定成果,从严要求自己、约束自己、规范自己,以案为鉴,汲取教训,真真正正做到警钟长鸣、利剑高悬。



主办单位:石家庄市生态环境局     技术支持:石家庄市环境信息中心

联系地址:石家庄市体育南大街383-1号

总访问量:0

邮       编:050023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 位置分布

网站标识码:1301000023

ICP备案号:冀ICP备05019966号-3

公安备案号:13010602000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