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县区动态>井陉>井陉生态环境分局召开贯彻市局党组扩大会议精神暨2019年重点工作推进会
井陉生态环境分局召开贯彻市局党组扩大会议精神暨2019年重点工作推进会
发布单位:井陉         发布日期:2019-08-26

8月26日,井陉县生态环境局分局组织全体职工干部召开了贯彻市局党组扩大会议精神暨2019年重点工作推进会。会议由井陉县生态环境分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志宏同志主持,市生态环境局路新芬处长参加了此次会议并做了重要讲话。

会议首先传达了8月15日市局党组扩大会议精神和8月23日市局警示教育会议精神,随后各主管局长对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通报和安排部署。

会上,路新芬处长对我局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环保部门作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主力军,要认真贯彻新发展理念,坚定不移的抓好生态环境保护各项工作,坚决打赢污染治理攻坚战。二要强化责任意识。我们要将“责任第一”的理念融入到我们工作的各个环节,将“责任意识”成为是每位同志必须具备的基本职业素质,遇到问题不回避,遇到矛盾不推诿,敢于负责,勇于担当,在推进发展、服务群众中心正笃行,尽心尽力、尽职尽责。三是强化队伍建设。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学习,不断提升队伍素质和能力。切实增强队伍敢干担当和实干争先意识。加强执法能力建设,有效提升执法队伍战斗力。

最后刘志宏局长强调今年的后四个月每个科室、每名党员、每名干部、每名职工要聚焦重点、咬紧难点、盯死敏感点,一步一脚印、不折不扣高标准完成好既定的任务。在斗争和淬炼中迅速使我们这支队伍效率标准高起来,战斗力强起来,执法护法硬起来,精气神兴奋起来,凝心聚力扛起打造两山理论实践地的政治使命,以优异成绩向县委县政府、向全县人民、向市局党组交一份优秀答卷!



主办单位:石家庄市生态环境局     技术支持:石家庄市环境信息中心

联系地址:石家庄市体育南大街383-1号

总访问量:0

邮       编:050023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 位置分布

网站标识码:1301000023

ICP备案号:冀ICP备05019966号-3

公安备案号:13010602000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