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县区动态>井陉>井陉县生态环境分局“三部曲”做好环境监察工作
井陉县生态环境分局“三部曲”做好环境监察工作
发布单位:井陉         发布日期:2019-08-12

一是狠抓关键内容,把重点区域、重点行业的环境违法行为作为环境监察整治的重点,采取有效措施,规范监察执法行为,强化执法手段,切实解决好群众反映强烈的环境污染问题。    

二是抓住关键方式,通过明查暗访、定期检查、突击检查的方式,对重点排污企业、重点区域流域进行重点监管,加大监察力度,严厉查处各类环境违法行为,发现有严重超标排放的企业要重拳出击,一查到底,对违法企业绝不姑息。 

三是狠抓关键对象,把不能稳定达标排放或有偷排偷放的企业列为现场检查、监管的重点对象,要采取定期检查与不定期突击抽查相结合的方式,强化监管措施,监督企业治污设施正常运转,确保达标排放。

 



主办单位:石家庄市生态环境局     技术支持:石家庄市环境信息中心

联系地址:石家庄市体育南大街383-1号

总访问量:0

邮       编:050023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 位置分布

网站标识码:1301000023

ICP备案号:冀ICP备05019966号-3

公安备案号:13010602000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