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县区动态>井陉>井陉县生态环境分局开展“万民环保干部进万企,助力提升环境治理水平”问计活动
井陉县生态环境分局开展“万民环保干部进万企,助力提升环境治理水平”问计活动
发布单位: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9-05-30

井陉县生态环境分局以绿色发展、低碳发展、创新发展、高质量发展为目标,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开展“万民环保干部进万企,助力提升环境治理水平”问计活动。结合“万民千企议效能”“双问计”等活动,通过对口精准帮扶、调研、问计等方式帮助企业查找不足,全面推动企业绿色发展和产业转型升级,促进企业生产发展、污染治理同步改善,实现环境效益、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共赢。

井陉县生态环境局成立了“万名环保干部进万企助力提升环境治理水平”主题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实行领导包联制度,局领导包联5家企业,业务科室每人至少2家企业,对全县排放污染物的企事业单位,大力开展“送法律、送政策、送科技、送方案、送服务”进园区、进企业系列活动。从4月1日起深入企业、深入一线进行实地调研、问计、座谈,真正了解掌握企业在生态环境保护和生产经营中存在的突出问题,逐企建档立卡,实行一企一册,台账管理,动态更新,确保帮扶工作严、准、实。

在活动中,各科室、中队设立“企业环保接待日”和“生态环境政企联系信息交流平台”,多渠道接受企业关于环保问题的咨询,明确专人负责解疑答惑和信息反馈,对企业咨询问题要限时办结、追踪服务。同时,对群众反映强烈的环境违法行为依法严惩重处,对污染严重的企业坚决关停取缔,并持续跟踪监管,确保问题解决到位。

此次专题活动井陉县生态环境分局全体职工干部主动帮助企业吃透、弄懂环保法律、法规、政策,引导和鼓励企业增强发展信心,提高企业环保自律水平,切实形成自觉守法、主动治污、主动减排的意识,为建设富民、强县、美好井陉作出更大贡献。

     



主办单位:石家庄市生态环境局     技术支持:石家庄市环境信息中心

联系地址:石家庄市体育南大街383-1号

总访问量:0

邮       编:050023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 位置分布

网站标识码:1301000023

ICP备案号:冀ICP备05019966号-3

公安备案号:13010602000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