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县区动态>井陉>井陉县生态环境分局全力做好环境信访工作
井陉县生态环境分局全力做好环境信访工作
发布单位: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9-03-25

一是畅通渠道,热心接访。设立“12369”投诉举报热线24小时值班制度,随时保持畅通,耐心解答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环境问题,做到来电来访“有件必接、有接必处、有处必回”。     

    二是严格坚持“五个不放过”原则。对上级环保部门批转的交办的信访件不放过;对上级交办的以及其他部门转办的信访件不放过;对人大建议、政协提案反映的环境污染问题不放过;对新闻媒体曝光的环境污染问题不放过;对群众直接来信来访反映的问题不放过。

是加大信访查处后督查力度。对查处后限期整治的环境违法行为,及时进行督促整改和检查验收,保证每一件违法行为都能按环保要求,按时完成整改。确保信访投诉查处一件,落实一件,彻底解决一件,防止重复投诉的发生。

截至目前,12345举报电话50件,环境举报(网络、电话、微信)34件,省12369电话1件,全部按照要求进行了查处,并对信访人进行回复环境信访工作得到了广大人民群众的普遍认可,有效维护群众的环境权益。

 



主办单位:石家庄市生态环境局     技术支持:石家庄市环境信息中心

联系地址:石家庄市体育南大街383-1号

总访问量:0

邮       编:050023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 位置分布

网站标识码:1301000023

ICP备案号:冀ICP备05019966号-3

公安备案号:13010602000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