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县区动态>井陉>井陉县环保分局积极贯彻落实三级干部会议精神
井陉县环保分局积极贯彻落实三级干部会议精神
发布单位: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9-03-05

2019年3月4日下午,井陉县环保分局召开了全体职工干部大会,刘志宏同志传达学习了三级干部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刘玉渭书记在会上的讲话,并对2018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19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贾彦庭副县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科室科长进行了表态发言。

刘志宏同志指出,井陉县生态环境分局要在市局党组和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坚决贯彻县委“一二三四五”工作总思路,坚持“生态立本,法字当头,担当尽责,克己守正”的生态环境新理念,大气、水土、生态、综合管理齐头并进,监控、监测、监察、重点执法聚力攻坚,从老百姓身边反映强烈的突出生态环境问题入手,聚焦打出井陉生态环境的责任、智慧和声威,为协同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和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为擦亮井陉蓝绿底色、还原千年古县“天生丽质”、助力井陉旅发大会,建设生态功能大县和“两山”理论实践地而团结奋斗!

最后贾彦庭副县长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决抓好生态环保工作。要认真贯彻新发展理念,从维护党中央权威、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高度,全面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县生态文明建设决策部署,持续抓好生态环保工作,改善生态环境质量。

二是要发挥主力军作用,当好环保排头兵。环保部门作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主力军,要全力以赴,全员参与,打头阵、当先锋,坚定不移的抓好生态环境保护各项工作,坚决打赢污染治理攻坚战。

三是要高标准强举措全力推进环境保护。要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切实增强工作自觉性,突出工作重点,既巩固现有成效,又分析问题短板,深入研究制定措施,以更大决心坚决完成环境保护各项任务。

四是要强化责任意识。我们要将“责任第一”的理念融入到我们工作的各个环节,将“责任意识”成为是每位同志必须具备的基本职业素质,遇到问题不回避,遇到矛盾不推诿,敢于负责,勇于担当,在推进发展、服务群众中心正笃行,尽心尽力、尽职尽责。

五是要强化团队意识。要强化一种撼卫意识,牢固树立集体观念,无论什么时候都要明确,集体的利益高于一切,人人为集体,集体才能兴旺与发展。要珍惜缘分、珍惜团结、珍惜友谊,握成一个拳头,只要我们同心协力、群策群力,就没有克服不了的困难



主办单位:石家庄市生态环境局     技术支持:石家庄市环境信息中心

联系地址:石家庄市体育南大街383-1号

总访问量:0

邮       编:050023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 位置分布

网站标识码:1301000023

ICP备案号:冀ICP备05019966号-3

公安备案号:13010602000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