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县区动态>栾城>石家庄市生态环境局栾城区分局“三个保证”做好排污许可全覆盖“回头看”工作
石家庄市生态环境局栾城区分局“三个保证”做好排污许可全覆盖“回头看”工作
发布单位:栾城         发布日期:2020-12-14

为确保排污许可全覆盖,发挥排污许可“一证式”监管制度优势,构建以排污许可制为核心的固定污染源监管制度体系,栾城区环保分局,将固定污染源排污许可清理整顿工作与排污许可事中事后监管工作相结合,努力做好“三个保证”。

一是保证固定污染源底单完整。充分利用污染源普查数据、环评审批及验收清单、污染源动态数据库、排污收费等数据,查漏补缺,确保应纳尽纳排污许可管理系统。

二是保证分类准确。通过资料审核、现场核查,核实企业行业及生产情况,确保企业无降级管理问题。

三是保证企业发证登记合乎规范要求。结合排污许可事中事后监管,对排查出的排污许可证和排污许可登记质量问题,督促企业尽快变更完善。




主办单位:石家庄市生态环境局     技术支持:石家庄市环境信息中心

联系地址:石家庄市体育南大街383-1号

总访问量:0

邮       编:050023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 位置分布

网站标识码:1301000023

ICP备案号:冀ICP备05019966号-3

公安备案号:13010602000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