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县区动态>栾城>石家庄市生态环境局栾城区分局召开辖区污染防治调度会
石家庄市生态环境局栾城区分局召开辖区污染防治调度会
发布单位:栾城         发布日期:2020-12-09

2020127日,石家庄市生态环境局栾城区分局召开辖区污染防治调度会,会议通报了近期监督检查发现的问题,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各乡镇(园区)主管副职、环保所长,分局执法大队长、中队长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省、市检查交办问题情况,总结了我区工作开展情况并对突出问题进行了分析,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严格落实属地责任,以更坚定的信心、坚决的态度、更精细的措施,坚持科学治污、精准治污、依法治污,高标准高质量做好污染防治各项工作,推动我区环境质量持续向好。

      会议要求:一是继续加大“散乱污”企业排查整治力度,发现一起、取缔一起,确保动态清零;二是深入开展危险废物监督管理工作,坚决打击危险废物非法收集、非法贮存、非法转移、非法倾倒等环境违法行为,及时消除污染隐患;三是加强工业企业管理,严厉查处未批先建、批建不符、无证排污、超标排放等环境违法行为;四是持续开展散煤复燃监管和秸秆禁烧工作,要做到及时发现、快速反应、积极处置,消除隐患,严防“冒烟”;五是对上级交办问题持续开展“回头看”,确保问题整改到位。



主办单位:石家庄市生态环境局     技术支持:石家庄市环境信息中心

联系地址:石家庄市体育南大街383-1号

总访问量:0

邮       编:050023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 位置分布

网站标识码:1301000023

ICP备案号:冀ICP备05019966号-3

公安备案号:13010602000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