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县区动态>行唐>石家庄市生态环境局行唐县分局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党员大会
石家庄市生态环境局行唐县分局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党员大会
发布单位:行唐         发布日期:2023-03-10

亲爱的党组织......”随着一声亲切的称谓而来,石家庄市生态环境局行唐县分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进入会议第一项。


会议于3月9日下午在三楼会议室召开,分党组书记、分局长、党支部书记卢勇同志参加会议,县机关工委两名同志列席会议。会议由组织委员主持。

会上,4名预备党员分别做了转正发言,向全体党员汇报自己的思想、生活和工作等情况。4名同志的发言真诚恳切,入党态度坚定,表达自己迫切希望能够转为正式党员的愿望。

根据预备党员转正程序,与会党员进行了充分讨论,认为4名同志在预备期内均能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会议经无记名投票表决,与会有选举权的34名党员均赞成4名同志按期转正。

最后,分局党组书记、分局长、党支部书记卢勇同志做总结发言。

首先,对列席的县机关工委到会指导监督行唐分局预备党员转正工作表示感谢; 其次,4名同志如期转正表示祝贺,并提出要求和希望;三是,要求全体党员,思想认识上做表率,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把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学思践悟落实到工作的各个环节。在执行落实上做表率,不断加强党的理论知识学习,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做正确的事、正确做事,想在前列做在前。廉洁自律上做表率,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持续改进工作作风,充分发扬环保铁军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敢于担当,主动作为,天蓝、地绿、水秀的美丽行唐贡献生态环保力量。最后要求,结合当前开展的基层“小十长”专项整治活动,把基层党建工作摆在首要位置,开展廉政风险重点监督、定期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党支部会议完善“三会一课”制度。通过抓党建促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使党组织更有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以红色党建引领绿色生态发展。

 

 



主办单位:石家庄市生态环境局     技术支持:石家庄市环境信息中心

联系地址:石家庄市体育南大街383-1号

总访问量:0

邮       编:050023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 位置分布

网站标识码:1301000023

ICP备案号:冀ICP备05019966号-3

公安备案号:13010602000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