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县区动态>行唐>石家庄市生态环境局行唐县分局上下齐心,全力推进大气污染防治执法肃纪“百日攻坚”
石家庄市生态环境局行唐县分局上下齐心,全力推进大气污染防治执法肃纪“百日攻坚”
发布单位:行唐         发布日期:2022-07-12

按照市大气污染防治执法肃纪“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工作部署和要求,石家庄市生态环境局行唐县分局积极开展相关工作,从分局领导到普通干部职工,以身作则、积极参与,全力推进大气污染防治执法肃纪“百日攻坚”专项行动


7月8日上午,行唐县分局召开了大气污染防治执法肃纪“百日攻坚”专项行动贯彻落实动员会,分党组成员、各组负责人等,共26人参加会议。

会上,分局局长卢勇同志通报全市大气污染防治执法肃纪“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动员大会精神,并对下一步攻坚行动进行了再部署:一是突出重点抓执法。对会议列举的涉及我县的页岩砖行业、水泥行业、垃圾发电行业、玻璃行业等、餐饮及使用锅炉的企业,要严格按照市里要求,严格文明执法、严厉打击违法、依法严罚重处;二是突出执法全监管。要充分利用现场执法记录仪等设备,综合运用多种记录方式,实现各记录相结合、文字与视音频记录相补充,对各环节进行记录,实现全过程留痕和可回溯管理。三是突出责任抓落实。对当前形式要深化认识,按照市里要求正风肃纪,压实责任,克服困难抓好落实,确保大气污染防治执法肃纪“百日攻坚”专项行动不断取得新的明显成效。

 



主办单位:石家庄市生态环境局     技术支持:石家庄市环境信息中心

联系地址:石家庄市体育南大街383-1号

总访问量:0

邮       编:050023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 位置分布

网站标识码:1301000023

ICP备案号:冀ICP备05019966号-3

公安备案号:13010602000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