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县区动态>赵县>石家庄市生态环境局赵县分局“决战最后八天”打赢蓝天保卫战
石家庄市生态环境局赵县分局“决战最后八天”打赢蓝天保卫战
发布单位:赵县         发布日期:2020-12-28

     12月23日石家庄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紧急会议后,石家庄市生态环境局赵县分局高度重视,赵县分局局长李静强同志立即召开会议,对赵县分局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职工全员在岗,攻坚克难,把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12月24日,赵县分局执法人员对企业落实应急响应措施情况进行督导检查,重点对企业减排措施是否落实到位、“一厂一策”是否落实到位、是否稳定达标排放等情况进行督导检查,严查非法排污、不落实重污染天气应急减排措施等环境违法行为。
   12月25日,市大气办联合赵县分局对赵县企业进行帮扶指导,主要查看了企业治理设施建设运行、精细化管理等情况,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合理化整改建议。
市大气办及赵县分局执法人员要求企业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落实省市和县委、县政府大气污染管控措施,高效运转治理设施,严格落实重污染天预警减排措施,最大限度减少污染排放量和排放浓度,为全县空气治理持续好转做出应有的贡献。
   下一步,石家庄市生态环境局赵县分局将进一步加大企业帮扶力度,采取聘请专家、参观学习等方式,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工作中存在的困难。
 



主办单位:石家庄市生态环境局     技术支持:石家庄市环境信息中心

联系地址:石家庄市体育南大街383-1号

总访问量:0

邮       编:050023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 位置分布

网站标识码:1301000023

ICP备案号:冀ICP备05019966号-3

公安备案号:13010602000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