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县区动态>赵县>赵县召开大气污染综合治理工作调度会
赵县召开大气污染综合治理工作调度会
发布单位:赵县         发布日期:2020-12-14

      125日上午,石家庄市大气污染防治视频调度会后,赵县立即召开大气污染综合治理工作调度会,对我县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副县长陈志刚、王磊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本月还将经历三次污染过程,污染过程对我县来说严重挑战,各有关部门要有破釜沉舟、背水一战的决心、信心,全力以赴抓好最后26天,坚决完成全年任务目标。

   会议要求,一要进一步压实责任落实。各部门要树立一盘棋思想,强化联合执法,坚持问题导向,狠抓工作落实,在仅有的26天时间,奋力赶超,决胜攻坚。二要进一步抓好散煤管控工作。各乡镇要落实属地责任,坚持日查夜查相结合,重点区域重点排查,切实保证散煤清零。三要进一步加强精细化管控,坚持科学治污、精准治污,严格落实好重污染天气预警措施,确保我县空气质量持续明显改善。



主办单位:石家庄市生态环境局     技术支持:石家庄市环境信息中心

联系地址:石家庄市体育南大街383-1号

总访问量:0

邮       编:050023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 位置分布

网站标识码:1301000023

ICP备案号:冀ICP备05019966号-3

公安备案号:13010602000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