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县区动态>赵县>赵县召开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推进会
赵县召开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推进会
发布单位:赵县         发布日期:2020-11-30

11月27日上午,赵县召开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推进会议,县长高楠主持会议,大气污染综合治理集中攻坚任务分包县领导和责任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专家组首先分析了赵县今年以来空气质量综合指数落后的原因,并对退出全省排名后二十进行评估和分析研判秋冬季大气污染管控方向。接着由市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推进会上专题片中通报的涉及我县问题的责任单位进行表态发言,针对发现问题,深挖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漏洞,并举一反三,完善下步工作。然后依次听取大气污染综合治理集中攻坚任务分包县领导工作开展情况,各县领导根据负责工作分别就扬尘源管控、散煤治理、露天禁烧、大车管控、精细化管控、柴油车淘汰、餐饮油烟净化、烟花爆竹禁放等工作。

听取汇报后,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黄晓勇对我县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进一步安排部署,黄县长强调,目前我县扬尘问题依然最为严重,各类问题屡禁不止,务必要建立长效监管机制,加大宣传和处罚力度,对待各类管控应有堵有疏,完善调度机制,提升预警期间管控措施落实力度。

     最后高楠县长讲话并对我县下一步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指标有所好转,必须再接再厉。二是思想有所滑坡,必须继续发力。三是措施仍有悬空,必须落地落实。四是压力传导不够,必须严查重查。



主办单位:石家庄市生态环境局     技术支持:石家庄市环境信息中心

联系地址:石家庄市体育南大街383-1号

总访问量:0

邮       编:050023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 位置分布

网站标识码:1301000023

ICP备案号:冀ICP备05019966号-3

公安备案号:13010602000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