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县区动态>赵县>赵县召开全县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议
赵县召开全县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议
发布单位: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9-04-04

 

38日上午,赵县组织县各有关常委及政府全体副县长、全县各乡镇、各部门党政主要领导及企业代表200余人召开全县2019年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会议,县委书记张敏周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长高楠主持会议。会上,常务副县长吴海江传达了生态环境部赵英民副部长调研督导石家庄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讲话精神,以及省市有关领导关于抓好贯彻落实的相关要求;县长高楠同志对我县当前面临的严峻环保形势进行了分析,并就当前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县委书记张敏周就打好打赢生态环境保护及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做重要讲话。

高楠指出,面对当前异常严峻的环保形势和日趋加大的压力,各级各部门、各企业务必要认真贯彻落实赵英民副部长调研督导石家庄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讲话精神,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充分认识生态环境保护的极端性、重要性、严峻性和紧迫性,坚决克服盲目乐观和松懈、麻痹、厌战情绪,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安排部署上来,围绕“压煤、抑尘、控车、治企”等重点工作,以极端负责的态度,抓好各项工作措施的推进落实,确保全县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张敏周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坚定信心、下定决心,不讲任何条件、不留任何余地,推动我县大气质量持续好转,坚决打赢秋冬季污染防治这场收官攻坚战,为实现全年空气质量改善目标奠定基础,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主办单位:石家庄市生态环境局     技术支持:石家庄市环境信息中心

联系地址:石家庄市体育南大街383-1号

总访问量:0

邮       编:050023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 位置分布

网站标识码:1301000023

ICP备案号:冀ICP备05019966号-3

公安备案号:13010602000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