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县区动态>赵县>石家庄市生态环境局赵县分局组织人员集中学习中纪委三次全会公报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习汇报
石家庄市生态环境局赵县分局组织人员集中学习中纪委三次全会公报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习汇报
发布单位: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9-01-24

根据纪委通知精神,石家庄市生态环境局赵县分局及时安排部署。121日下午,石家庄市生态环境局赵县分局在五楼会议室组织全体人员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精神。党组书记尚智勇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尚智勇同志带领大家原原本本地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内容。

大家一致表示,今后主动担当作为, 忠诚履职尽责,不松劲、不停歇,以改革创新精神积极推动环保工作高质量发展,奋力夺取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更大战略性成果。

党组书记尚智勇同志会上要求,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纪委员三次全会公报》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担当作为, 不松劲、不停歇,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狠抓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以扎实的工作作风和务实的工作态度、以改革创新精神积极推动环保工作高质量发展,展示环保人的新年新面貌。



主办单位:石家庄市生态环境局     技术支持:石家庄市环境信息中心

联系地址:石家庄市体育南大街383-1号

总访问量:0

邮       编:050023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 位置分布

网站标识码:1301000023

ICP备案号:冀ICP备05019966号-3

公安备案号:13010602000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