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县区动态>赵县>赵县举行全县村级网格员巡查电动车发放仪式
赵县举行全县村级网格员巡查电动车发放仪式
发布单位: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9-01-23

2019122日上午,赵县在石家庄市生态环境局赵县分局举行赵县环保网格员电动车发放仪式。仪式由县政府副县长王磊同志主持,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吴海江同志致辞,并为乡镇网格员代表发放电动车钥匙。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赵州镇环保所、南柏舍镇网格员代表分别做表态发言。

吴县长表示,今天县政府出资购置的300辆电动巡查车辆将统一配发到各村投入日常生态环境巡逻执勤,它将对全面提升我县生态环境建设起到重要作用。这些车辆的配发充分体现了县委、县政府对生态环境工作的高度关注和“下大力气抓生态环境”的决心。

吴县长要求,县生态环境分局要定期组织开展县、乡、村协同处置突发环境污染事件的综合演练,构筑环境污染防治的坚固防线。各乡镇环保所要组织好对村级网格员的业务培训,使网格员熟练掌握各项业务,不断提升网格员的业务能力。各网格员要加强对巡查车辆的管理,确保车辆随时能够发挥最佳性能。同时,加大对辖区巡查监管力度,全力确保网格内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吴县长希望,全县环保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要以这次车辆发配为新起点,创新举措、加压奋进,把执法装备的提升转化为实实在在的执法效果。特别是全县282名网格员,要按照“纵向到底、横向到边”的要求,对各自辖区进行立体式、拉网式的排查,紧盯重点领域、重点行业、重点单位、重点部位不放,努力推动环保工作再上新台阶。

各乡镇乡镇长、办事处主任、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县气水办、市生态环境局赵县分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局机关部分干部职工、各乡镇环保所所长及网格员代表参加了发放仪式。

 

 

 

 

 

 

 

 

 

 

 

 

 


 



主办单位:石家庄市生态环境局     技术支持:石家庄市环境信息中心

联系地址:石家庄市体育南大街383-1号

总访问量:0

邮       编:050023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 位置分布

网站标识码:1301000023

ICP备案号:冀ICP备05019966号-3

公安备案号:13010602000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