矿区召开大气污染防治一季度攻坚行动调度会" />

首页>县区动态>矿区>矿区召开大气污染防治一季度攻坚行动调度会
矿区召开大气污染防治一季度攻坚行动调度会
发布单位:石家庄矿区         发布日期:2020-03-19

3月18日,矿区召开大气污染防治一季度攻坚行动调度会。区委书记李瑞峰主持。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王立永、政府副区长杨朝晖参加会议。

会上对大气污染防治攻坚任务和交办问题整改情况进行通报,第三方公司对近日污染物走航监测情况进行分析。政府副区长杨朝晖对扬尘污染防治方案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李瑞峰要求,一是必须克服松懈思想,强力施治。各有关部门和乡镇要进一步调整思想和工作状态,强化工作职责,持续发力攻坚,措施不减,标准不降,坚决打赢一季度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二是必须狠抓落实,彻底整改。以17项攻坚任务、24个交办问题和第三方分析污染原因等方面为重点,强化属地监管责任和部门监管责任,明确时限,挂账销号,以强有力的举措推动问题整改。三是必须跟踪问效,失职追责。健全约谈、通报、问责快速反应机制,区督查办、大气办抓紧抓实问题整改进度,该曝光地曝光、该问责地问责,该拘留地拘留,以环保高压态势倒逼各部门履职尽责。
 


    



主办单位:石家庄市生态环境局     技术支持:石家庄市环境信息中心

联系地址:石家庄市体育南大街383-1号

总访问量:0

邮       编:050023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 位置分布

网站标识码:1301000023

ICP备案号:冀ICP备05019966号-3

公安备案号:13010602000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