矿区生态环境分局驻厂帮扶,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

首页>县区动态>矿区>矿区生态环境分局驻厂帮扶,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矿区生态环境分局驻厂帮扶,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发布单位:石家庄矿区         发布日期:2020-03-03

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针对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的关键阶段矿区生态环境分局将环保驻厂和疫情防控有机结合,采取各项措施,严管与帮扶并举,助力企业平稳复工、安全生产,真正落“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

一方面梳理归纳疫情督导“十查十看”,有序推进企业复工复产。对重点企业实行24小时驻厂监督,一手抓污染减排,一手抓疫情防控,全力助推企业卫生防疫和污染减排两不误、两促进。

另一方面进行“管家式”服务,对重点企业复工复产实行“一对一”式把关服务。复工复产以来,共发放环境隐患提示函9份,推动了环境问题的解决,切实做到疫情防控和环保工作两不误。



主办单位:石家庄市生态环境局     技术支持:石家庄市环境信息中心

联系地址:石家庄市体育南大街383-1号

总访问量:0

邮       编:050023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 位置分布

网站标识码:1301000023

ICP备案号:冀ICP备05019966号-3

公安备案号:13010602000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