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县区动态>灵寿>石家庄市生态环境局灵寿县分局严格管控散煤复燃
石家庄市生态环境局灵寿县分局严格管控散煤复燃
发布单位:灵寿         发布日期:2020-12-03

为进一步加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最大限度减少散煤燃烧造成的环境污染。灵寿县分局把散管控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来抓,严防散煤复燃,确保冬季大气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1、全面排查。全员行动逐村逐户进行排查、登记,发现问题及时上报,确保散煤复燃问题得到及时处置。努力做到不留死角、不留隐患,防止散煤复燃情况发生。

2、科学管控。充分利用科技手段强化散煤管控,采用无人机飞检、在线监控系统平台,排查、分析散煤复燃情况,为精准查找散煤复燃“冒烟”问题提供科学依据,达到精准治污。

3、网格监管。充分发挥网格化环境监管体系作用,强化各乡(镇)、园区属地意识,积极落实散煤复燃防控责任网格化管理。

4、广泛宣传。加大散煤管控工作宣传力度,提高居民知晓率,增强居民自觉性营造氛围,确保群众不烧散煤的思想引领到位。

今后,我分局将继续集中人员力量对散煤复燃情况进行查,时刻紧盯关键时段,保持高质量、高标准执法,切实做到监管不松懈、管控不断档,为打赢蓝天保卫战奠定坚实基础。



主办单位:石家庄市生态环境局     技术支持:石家庄市环境信息中心

联系地址:石家庄市体育南大街383-1号

总访问量:0

邮       编:050023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 位置分布

网站标识码:1301000023

ICP备案号:冀ICP备05019966号-3

公安备案号:13010602000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