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县区动态>灵寿>石家庄市生态环境局灵寿县分局举办工业固废规范化管理培训会
石家庄市生态环境局灵寿县分局举办工业固废规范化管理培训会
发布单位:灵寿         发布日期:2020-11-02

为认真贯彻落实新《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进一步加强工业固体废物环境监管,确保石材行业工业固废实施精细化管理。1031日,灵寿县生态环境分局在岔头镇政府组织召开了工业固废规范化管理培训会。岔头70余家石材行业企业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对新《固废法》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

修订的《固废法》进一步完善了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监督管理制度,为今后固体废物治理提出了新的标准和要求,进一步严格了法律责任。

并要求,石材行业企业要以新《固废法》实施为契机,坚决担负起污染防治的主体责任,自觉规范固体废物管理,严格按照新《固废法》规定和工业固废贮存标准,建立管理台账,规范贮存、处置工业固体废物。为坚决打好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提供有力保障。




主办单位:石家庄市生态环境局     技术支持:石家庄市环境信息中心

联系地址:石家庄市体育南大街383-1号

总访问量:0

邮       编:050023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 位置分布

网站标识码:1301000023

ICP备案号:冀ICP备05019966号-3

公安备案号:13010602000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