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县区动态>灵寿>石家庄市生态环境局灵寿县分局召开执法队伍作风纪律整顿动员会
石家庄市生态环境局灵寿县分局召开执法队伍作风纪律整顿动员会
发布单位:灵寿         发布日期:2020-10-23

为深化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全面推进环境执法队伍作风建设,持续巩固文明执法、规范执法、科学执法、廉洁执法。1023日上午,石家庄市生态环境局灵寿县分局召开执法队伍作风纪律整顿动员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宣读了《石家庄市生态环境局灵寿县分局执法队伍作风纪律整顿实施方案》,结合工作实际,在全局开展为期一个月的作风纪律整顿活动。

会议强调,认真贯彻落实《石家庄市生态环境系统执法队伍作风纪律整顿动员会》会议精神,通过学习教育、自查自纠、整改落实、强化监督等法,深入查纠全局环境执法队伍存在的突出问题,全面梳理。严格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时刻绷紧作风纪律这根弦,以作风纪律整顿为契机,进一步增强机关队伍建设、纪律作风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以更实的举措、更严的要求、更硬的作风,严肃纪律,树立形象,努力打造一支风清气正的环保铁军。




主办单位:石家庄市生态环境局     技术支持:石家庄市环境信息中心

联系地址:石家庄市体育南大街383-1号

总访问量:0

邮       编:050023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 位置分布

网站标识码:1301000023

ICP备案号:冀ICP备05019966号-3

公安备案号:13010602000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