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县区动态>裕华区>石家庄市生态环境局裕华区分局开展“宪法宣传周”宣传活动
石家庄市生态环境局裕华区分局开展“宪法宣传周”宣传活动
发布单位:裕华区         发布日期:2023-12-28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石家庄市生态环境局裕华区分局以第十个国家宪法日为契机,紧紧围绕“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建设社会主义法治文化”宣传主题,在辖区内开展了“宪法宣传周”宣传活动。分局共出动人员10余人,车辆2辆,向加油站、建筑工地工作人员及现场群众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等宣传资料。

此次活动旨在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通过宪法宣传周活动,向广大群众普及宪法知识,引导大家自觉尊重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推动全社会形成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

通过此次活动,石家庄市生态环境局裕华区分局在辖区内开展了有针对性的宪法宣传,有效提高了广大群众对宪法的认识和理解,营造了浓厚的法治宣传氛围,为建设社会主义法治文化贡献了积极力量。



主办单位:石家庄市生态环境局     技术支持:石家庄市环境信息中心

联系地址:石家庄市体育南大街383-1号

总访问量:0

邮       编:050023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 位置分布

网站标识码:1301000023

ICP备案号:冀ICP备05019966号-3

公安备案号:13010602000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