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县区动态>裕华区>石家庄市生态环境局裕华区分局组织召开餐饮业油烟净化管控业务培训会
石家庄市生态环境局裕华区分局组织召开餐饮业油烟净化管控业务培训会
发布单位:裕华区         发布日期:2023-08-31

 近日,为进一步加强地区餐饮油烟净化管控工作成效,持续推进地区空气环境质量改善,石家庄市生态环境局裕华区分局与三方锐澳公司合作,组织召开餐饮业油烟净化管控业务培训会辖区十个街道办事处相关人员参加此次培训,主要目前出现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和调整,以解决饭店离线超期未运维的问题。

此次培训会旨在通过科技手段,实现对饭店油烟排放的实时监测和数据管理,以提高环境质量和公共健康水平。经过与三方锐澳公司的合作,该APP已经取得了一定的成果,并得到了广大饭店业主和居民的积极反馈。

会中,针对一些街道办事处在使用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裕华区生态环境分局和第三方锐澳公司进行了解答。通过与相关部门的沟通和协商,对十个街道办事处的饭店重复和归属离线超期未运维问题进行了信息上传,以确保油烟管控工作顺利进行。

石家庄市生态环境局裕华区分局党组成员孙卫山表示,油烟管控是一项重要的环境保护工作,需要各方的共同努力和支持。下一步裕华区生态环境分局将继续与三方公司合作,不断完善油烟管控APP,并加强与各街道办事处的沟通和合作,确保油烟在线监控平台的正常运行,共同推动饭店油烟排放的有效控制为改善环境质量和保障公众健康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主办单位:石家庄市生态环境局     技术支持:石家庄市环境信息中心

联系地址:石家庄市体育南大街383-1号

总访问量:0

邮       编:050023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 位置分布

网站标识码:1301000023

ICP备案号:冀ICP备05019966号-3

公安备案号:13010602000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