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县区动态>裕华区>石家庄市生态环境局裕华区分局组织召开裕华区环评机构弄虚作假警示教育大会
石家庄市生态环境局裕华区分局组织召开裕华区环评机构弄虚作假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单位:裕华区         发布日期:2023-07-12

为集中整治第三方环保服务机构弄虚作假问题,严厉打击第三方环保服务弄虚作假行为,净化第三方环保服务环境。近日,石家庄市生态环境局裕华区分局在分局会议室组织召开裕华区环评机构弄虚作假警示教育大会。32家环评机构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通报了山东锦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环评造假案案件及相关案例,分局工作人员讲解违法情形和法律责任,以前车之鉴警醒在场三方机构承担起应有的社会责任,自觉维护环境监测数据的客观公正,确保各项数据真实、准确、完整、有效。
    会议强调,三方机构要严格落实环评制度,加强管理。确保环评工程师诚信档案真实性,环评工程师社保基纳情况,环评质量控制制度建立和实施情况,环评档案资料管理的完整可追溯性,禁止出现类似情况发生。认清形势,以案为鉴,认真做好环评文件报批前把关工作,全力遏制环评文件粗制滥造和弄虚作假行为。
    会议要求,第三方环保服务机构要牢固树立良好的职业道德规范,承担自身的社会责任和义务,强化责任意识,严格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标准和技术规范,守住法律底线,自觉维护服务技术的客观公正,确保各项数据真实、准确、完整、有效。要汲取案例教训,坚决不弄虚作假,全力维护好裕华区第三方环保服务环境的健康发展。



主办单位:石家庄市生态环境局     技术支持:石家庄市环境信息中心

联系地址:石家庄市体育南大街383-1号

总访问量:0

邮       编:050023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 位置分布

网站标识码:1301000023

ICP备案号:冀ICP备05019966号-3

公安备案号:13010602000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