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县区动态>裕华区>石家庄市生态环境局裕华区分局开展5.22国际生物多样性日活动
石家庄市生态环境局裕华区分局开展5.22国际生物多样性日活动
发布单位:裕华区         发布日期:2023-05-25

5月22日是国际生物多样性日,今年的主题为“从协议到协力:复元生物多样性”。当日下午,石家庄市生态环境局裕华区分局在正定滹沱河生态区明曦湖公园参加由省厅主办,市局承办的国际生物多样性主题现场宣传活动。


副省长胡启生出席此次活动,省生态环境厅、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省农业农村厅、省林业和草原局,以及石家庄市政府和相关直属部门单位有关人员、志愿者代表等300余人参加此次主场宣传活动。
    通过该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公众生物多样性保护意识,营造人人参与、全社会共同爱护的浓厚氛围。进一步增强群众保护生物多样性的重要性,普及生物多样性保护知识,唤起公众保护生物多样性的意识。
    下一步局将生物多样性与日常环境执法、宣教工作相结合,利用各项契机开展宣传,创新宣传形式,丰富宣传内容,取得更好的宣传效果,使人人都有责任感、使命感。让群众了解生物多样性保护与治理、生物多样性可持续利用、生物安全等工作的重大意义。




主办单位:石家庄市生态环境局     技术支持:石家庄市环境信息中心

联系地址:石家庄市体育南大街383-1号

总访问量:0

邮       编:050023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 位置分布

网站标识码:1301000023

ICP备案号:冀ICP备05019966号-3

公安备案号:13010602000714